大新华携手国家大剧院 倾情奉献首届歌剧节

国家大剧院2009/04/27

2009年4月15日至7月2日,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大新华航空”)倾情赞助“国家大剧院歌剧节·2009”。“国家大剧院歌剧节·2009”为期79天,是国家大剧院精心打造的一场艺术盛宴。期间,十余家中外优秀院团联袂为观众奉献13台剧目、38场歌剧,2300余位中外艺术家携手登台。此次歌剧节还首次打破剧场的概念,通过公共空间演出、艺术讲座、主题展览等形式,让更多人分享到歌剧的魅力。

为此,大新华航空与国家大剧院联手推出各类合作形式。其中包括共同举办十多场歌剧和交响乐赏析讲座、歌剧主题沙龙等艺术交流活动;在歌剧节期间乘坐大新华航空、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航”)客机的旅客有机会免费获得歌剧名曲演出、专家讲座等活动入场券;可在飞机上与大新华航空、海航乘务员共同欣赏歌剧,交流艺术体验等。此外,大新华航空还赞助威尼斯凤凰歌剧院和帕尔玛皇家歌剧院乘坐大新华航空的专机来华参与“国家大剧院歌剧节·2009”的演出。

对大新华航空而言,歌剧节正是提高服务人员修养和内涵的良机。作为此次歌剧节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大新华航空还为从事一线服务工作的乘务员争取到了免费步入中国最高艺术殿堂欣赏歌剧机会。大新华航空执行董事长李晓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非常感谢国家大剧院为大新华航空提供此次难得的机会,让大新华航空可以借助歌剧节的平台弘扬高雅艺术、回报社会各界,同时提高大新华航空员工的艺术欣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