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与中国银行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国家大剧院2008/06/23

2008年6月23日,中国银行与国家大剧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正式成为2008年至2010年国家大剧院战略合作伙伴,与国家大剧院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

自此,中国银行与国家大剧院的长期友好合作拉开序幕,双方将携手致力于支持国际国内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在中国的推广。同时,中国银行还将独家赞助2008至2010年国家大剧院中秋音乐会;中国银行集团旗下的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证券保险机构也将与国家大剧院展开深入全面的合作;中银保险有限公司也成为国家大剧院的主要保险提供商,向国家大剧院提供全面的财产保险服务。

中国银行李礼辉行长表示:“拥有百年历史的中国银行长期致力于参与社会公益实践,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积极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以各种方式回馈社会。中国银行希望通过与国家大剧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事业的发展,同时实现中国银行对社会的责任与承诺。”

国家大剧院陈平院长表示:“国家大剧院与中国银行的合作,一方面基于双方对文化艺术的共同热爱,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双方对推动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与繁荣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国家大剧院成立之初,就以成为国家表演艺术的最高殿堂、艺术教育普及的引领者、中外文化交流的倡导者、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最大平台为发展愿景。我们相信国家大剧院与中国银行一定能够携手构建良好和谐的文化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艺术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