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天涯共此时——中国银行中秋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

国家大剧院2009/10/03


  天涯共此时——中国银行中秋音乐会


  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杨静茂会见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

2009年10月3日中秋之夜,“天涯共此时——中国银行中秋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上演。本次音乐会由北京交响乐团携手男高音歌唱家范竞马、小提琴家吕思清、钢琴家杜泰航,以及女高音吴碧霞等众多知名艺术家联袂奉上。中国银行领导、各级员工代表,以及重要客户代表出席并聆赏了艺术家们的倾情表演。中国银行也通过国家大剧院这一平台向多年来支持中国银行的监管机构、金融界和工商界的朋友及海内外客户和股东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6月正式成为国家大剧院的战略合作伙伴。一年多来,双方在艺术普及教育、金融服务、票务营销等方面的合作成果显著。中国银行与艺术的联姻积极推动了表演艺术的普及发展,同时也为百年中行注入了全新的品牌内涵。“中国银行中秋音乐会”已连续两年在国家大剧院成功举办,逐渐发展为一个具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也成为了文化艺术与金融服务合作的成功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