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支持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亚洲巡演

国家大剧院2013/09/15


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首次访问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演出获得了各界赞誉。


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演出前,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2013年9月,中国银行独家赞助支持的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中国之美·世界看见”音乐会在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韩国首尔艺术殿堂盛大演出,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亚洲巡演活动正式启动。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亚洲巡演活动由著名艺术家吕嘉、张国勇、宁峰、徐洪率队,在新加坡、首尔的顶级艺术殿堂演奏了当代旋律《北京和声》、民族精粹小提琴协奏曲《梁祝》、古典杰作《贝多芬第三交响曲“英雄”》等经典曲目,受到了当地华人华侨及众多乐迷的热烈欢迎。2013年11月,巡演活动还将在澳门、台北两地举行。

  中国银行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外优秀文化艺术交流,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与国内外顶级艺术机构合作,为中外经典艺术搭建高端展示平台。近年来,中行赞助支持了“世界看见——中国少数民族文化保护与发展亲善行动”、“美国费城交响乐团访华演出”、“中国艺术家赴美演出”等多个文化艺术项目。

  作为中国唯一持续经营百年的银行和国际化、多元化程度最高的商业银行,自2008年起,中国银行连续六年成为中国国家大剧院战略合作伙伴。2010年,中国银行成为美国林肯艺术中心董事会唯一的中国成员,为更多中国优秀艺术登陆国际舞台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