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与中行共庆百年 中国银行2012新春演出季圆满落幕

国家大剧院2012/03/20

  “中国银行·2012新春演出季”是中国银行为广大中行客户量身定制的一场文化盛宴。此次新春演出季以“感恩·分享”为主题,致力于以金融力量传递艺术之美。从12月28日起至2月18日,中国银行携手国家大剧院,为广大客户奉上劳伦福斯特与意大利托斯卡尼尼爱乐乐团音乐会、朝鲜血海歌剧团歌剧《梁祝》、托特里耶与伦敦爱乐乐团音乐会、俄罗斯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剧《睡美人》、法国波尔多国立歌剧院芭蕾舞剧《胡桃夹子》、国家大剧院2012年元宵民族音乐会、郑明勋与荷兰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音乐会等8场艺术经典。 

  2012年2月5日,中国银行迎来百年华诞。从在辛亥革命中诞生以来,中国银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稳健经营的理念、客户至上的宗旨、诚信为本的品质,向着国际一流银行的目标不断迈进,成为中国唯一持续经营百年的银行。 

  在一百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银行始终恪守“为社会谋福利,为国家谋富强”的历史使命,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推动社会全面进步。中国银行始终致力于以金融力量传播文化之美,大力支持文化艺术事业是中国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多年来,中国银行赞助了中央交响乐团附属少年暨女子合唱团,曾经是中国中央芭蕾舞团首席赞助机构,赞助支持了法国“中国文化年”、意大利“中国天津周”、英国“中国文化季”等国际大型文化活动,并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著名音乐人朱哲琴女士发起的“世界看见——中国少数民族文化保护与发展亲善行动”提供了全程支持,让中国之美,世界看见。 

相关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