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就锦绣大地,“沐浴”美好时光

国家大剧院微信2021/06/16
 


山河如画,锦绣无双
走过一段最美旅程
沐浴一段幸福时光
在中华大地领略致美景致
在艺术殿堂感受文化魅力




在漫长历史岁月中,大自然的富饶馈赠为中华大地添上了最美的色彩,凝聚成瑰丽秀美的“锦绣大地”。漫步剧院,那些镶嵌于艺术空间的珍贵石材,一幅幅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的美丽图案,赋予了大剧院端庄典雅、轻盈灵动的美。


承德的“蓝钻”、山西的“夜玫瑰”、湖北的“满天星”、河南的“绿金花”、广东云浮的“云灰”等等,这些产自全国各地的珍贵石材,让大剧院充盈的艺术氛围增添了一抹绚烂的东方色彩。

国家大剧院大理石地面

巍巍华夏,江山如画
最美的图案与色彩
大自然已经组合好了

这些大自然馈赠的美景,不仅能在大剧院的公共空间看到,还能带回家?!!!


没错,国家大剧院文创上新啦!~
我们以寓意着中华民族锦绣河山的“锦绣大地”为灵感制成手工冷制皂,提取自然地理中的极致之景,将最天然的图案与色彩组合复刻,将“艺术性、实用性、时尚性”融于一体,以独特视角感受九州之美。
手工冷制皂依照古法冷制晾晒28天以上,生产过程90%以上需要人工。成分天然高档,采用珍贵的地中海纯植物油进行皂化反应,整个过程没有进行高温处理,完整的保留了天然营养成分,尤其是最为珍贵的天然甘油。在纯天然的背后,除了清洁功效外,保湿功能尤为明显。

新品上线 6折优惠




功能:温和保湿、深层清洁、滋养净肤,可用于洁面、沐浴。
使用方法:充分打湿,将手工皂置于手心,或使用泡泡网打出丰富绵密的泡沫,深层清洁肌肤后冲洗干净。
Tips:冷制手工皂内含天然营养成分,尽量避开热源。

今日起至6月30日,在国家大剧院纪念品店或线上平台购买“锦绣大地”手工冷皂即享6折优惠!新品上线,一套含9块80g不同香型冷制手工皂,将“锦绣大地”尽收囊中!原价358元,现6折优惠! 限时抢购,还不抓紧机会!

点击上图,挑选你心仪的产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