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音乐爱好者 大大艺术追寻梦

2021/02/10
2018年,国家大剧院首期少儿艺术合唱班正式开班,招收6岁+的小音乐爱好者。每个周末,小音乐爱好者们都在大剧院相聚,在琴声与歌声中尽享音乐带来的欢乐。为了将这份收获与感动惠及更多的孩子,2020年开始,国家大剧院少儿艺术合唱班首次招收4至6岁的小小音乐爱好者,他们的稚嫩与天真,为大剧院的周末时光增添了几分别样的童真童趣。


国家大剧院少儿艺术合唱·萌芽班,为小小音乐爱好者们设计了奥尔夫、柯达伊等音乐教学体系的相关课程,每一位小朋友都是音乐学习中的小主角。


丰富多彩的乐器体验,形式各异的教学模式,多姿多彩的课程设计……每一堂课都有惊喜,每一位小朋友都大呼有趣。


每一次全情投入的演绎与跟唱,示范与模仿,都是围绕着艺术产生的碰撞与传递。


每一个小朋友都有表达自我,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机会。每一个小朋友都可以成为小小艺术课堂的小小主角。


每一个提问,都会得到老师详尽的解答。每一份热爱,都值得用心、用爱对待。


《莫扎特小曲》《理发师》《布谷》《小火车》《高高的白杨树》……也许你们长大后会遗忘具体的旋律,但是多么希望你们的记忆里能留住童年与音乐相伴的幸福时光。


下课啦!下节课再见啦!但愿,未来长长的一生,永远不与音乐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