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与国家大剧院战略合作续约仪式

国家大剧院2014/02/26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再度与国家大剧院续签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协议

  正值2014马年春节,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再度与国家大剧院续签合作协议,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中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与繁荣,续写光荣艺术之旅。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来自梅赛德斯-奔驰故乡德国的科隆爱乐乐团为现场嘉宾演奏了多首世界著名交响曲,磅礴激情的音符响彻演出大厅,完美诠释了梅赛德斯-奔驰多元的文化内涵,以及其对于文化艺术事业无懈追求的品牌精神。


年来,双方的精诚合作共同推动了中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与繁荣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他表示:国家大剧院早在2007年便成为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战略合作伙伴,在这年中,双方持续有力的精诚合作也让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同时,我们承诺将世界级的艺术家和表演带到中国,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去感受艺术,帮助中国在艺术领域不断持续发展。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艺术家与音乐家登上了世界的舞台,这也让我们对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艺术发展所做的贡献感到十分荣幸。

  “我们相信,对于中国社会的回馈是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内容。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德国境外最大的慈善基金——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主席,我对于梅赛德斯-奔驰与国家大剧院携手在中国艺术、音乐教育领域作出的努力而感到自豪。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先生表示,同时,我们也将邀请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伙伴,通过我们和国家大剧院的深入合作更多地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此外,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杨静茂先生也上台发表了感想,他表示:春秋六载,国家大剧院上演了一个又一个富有成效的艺术实践。它忠实地实践着在建院之初所提出的‘人民性、艺术性、国际性宗旨,并体现了其崇尚艺术改变生活的核心价值观,通过这种领航者所特有的魄力与眼光,成就了这座东方艺术圣殿的世界级地位。在充满挑战的前行道路上,来自音乐之乡德国的梅赛德斯-奔驰成为了国家大剧院第一家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首个以及唯一与国家大剧院开展合作的汽车品牌,并在推动大剧院发展和高雅艺术普及上做出了非常独特而重要的贡献。


硕果累累的六载积淀,璀璨星徽再度荣光闪耀

  正是这硕果累累的六载积淀,促成了百年传奇品牌与艺术梦想殿堂的再度携手,璀璨星徽再度荣光闪耀,折射出炫彩斑斓的艺术光芒。深化战略合作,步步夯实前行,梅赛德斯-奔驰正坚持着自己对音乐艺术的执著追求与倾情奉献,将高雅艺术的精髓更全面的呈献给广大中国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