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欧∙北京奔驰之夜新年音乐会

北京奔驰2016/12/11
 

12月10日晚,2017中欧-北京奔驰之夜新年音乐会在中国表演艺术最高殿堂——中国国家大剧院拉开帷幕。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级执行副总裁陈宏良先生,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先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助理院长、北京校区首席代表马遇生先生,以及中欧商学院的教职员工、校友嘉宾和来自奔驰的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著名指挥家吕嘉联袂著名小提琴家宁峰、大提琴家王健,与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一起,倾情呈现多部世界名曲,为到场的1800余位嘉宾,完美演绎了交响乐艺术的无穷魅力。


 随着著名指挥家吕嘉手中指挥棒的律动,德国古典主义作曲大师约翰内斯·勃拉姆斯的《学院节庆序曲》节奏响起,这部序曲四首传统的德国学生歌曲为主要内容,正与现场中欧校友共迎新年的愉悦气氛不谋而合。紧接着的《A小调大提琴与小提琴双协奏曲》亦是勃拉姆斯的代表作,由享誉世界的两位演奏家——小提琴家宁峰、大提琴家王健携手呈现,让观众们如痴如醉。下半场的演奏目是捷克作曲家德沃夏克的名作——E小调第九交响曲《新世界》,这首交响曲创作于德沃夏克来到美国后,新世界的风潮让他有了新的灵感,曲调中呈现出了“新世界”的壮阔。


连续六年冠名中欧新年音乐会北京站,北京奔驰今年依旧以用心、创新的态度,为到场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正式演出开始前,梅赛德斯-奔驰室内乐团和中欧校友合唱团,率先在国家大剧院开演,默契的配合,精熟的演奏技巧,为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暖场表演。这不仅展示了奔驰员工与中欧校友卓越的艺术修养,亦是北京奔驰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不断增进沟通、加强交流的体现。




风靡京城的Mercedes me也第一次被搬进了国家大剧院的穹顶,将奔驰对于精致生活与创新态度的追求,融入味觉与听觉的和鸣中。而今年刚刚上市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也作为专属接送车,为中欧商学院的领导和教授提供尊享乘坐体验。作为全球智能行政座驾,全新长轴距E级车“智者·大成”的卓越风范与汇聚商业智慧的中欧商学院精英气质相得益彰。




作为中国豪华品牌汽车制造企业的领军者,北京奔驰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携手共赢即将迈入第六个年头。一直以来,北京奔驰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与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高标准相一致的产品与服务,而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携手,又为培养富有商业智慧的高级管理人才打造了最顶级的专业平台。北京奔驰追求卓越的企业品牌形象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专业完美融合,成为了跨行业深度合作的典范。未来,北京奔驰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还将大力践行“多赢”的合作思路,继续深化合作,使各自的品牌影响力在不同的领域得到渗透和扩大,不断完善具有国际化视野与现代化商业思维的人才培养平台,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中携手前行。

相关演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