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呈献,王羽佳国家大剧院钢琴独奏音乐会

ROLEX劳力士2016/09/28

  近日,劳力士代言人、杰出青年钢琴家王羽佳于国家大剧院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为观众献上作曲家斯克里亚宾、肖邦、贝多芬等音乐巨匠的数曲名作。王羽佳深谙多样曲风,从古典乐派到浪漫主义,凭借超然技法与对音乐的独特理解在舞台上敲击出曼妙而灵动的优美乐章。 

 

  2015年,王羽佳受邀成为国家大剧院2016/17乐季“驻院艺术家”,并已于2016年8月在国家大剧院成功登台演出“王羽佳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及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音乐会。而此次钢琴独奏音乐会也正是王羽佳“驻院计划”中的重要一环。

  国际钢琴演奏家王羽佳自6岁接触钢琴,于15岁在阿斯本音乐节(Aspen Music Festival)的协奏曲比赛中胜出,2007年与波士顿交响乐团(Boston Symphony Orchestra)合奏柴科夫斯基的第1号钢琴协奏曲,亦因此蜚声国际。她掌握的曲目多不胜数,精湛的钢琴造诣傲视同侪,令全世界古典音乐爱好者如痴如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