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与国家大剧院携手 续写空中艺术殿堂传奇

人民网2012/11/25

人民网海南视窗11月25日电(记者肖霈、通讯员李俊)海航集团与国家大剧院战略合作于2012年11月又翻开了新的篇章,双方签署了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双方在文化传播和文化交流领域将继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据了解,根据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海航集团将以其独特资源优势、以海南航空的skytrax全球五星服务品牌为国家大剧院文化交流活动提供便利与支持。同时,海航也将享有国家大剧院最高级别的赞助合作称号——国家大剧院战略合作伙伴。此外,双方还将一如既往在会员合作、文化交流与演出、音乐专业培训和艺术普及教育、慈航基金等项目进行合作,实现高雅艺术和成功企业的双赢。 

记者还了解到,2009年海航集团与国家大剧院已签署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期间,双方合作举办演出3061场、约11.9万人次艺术家参加演出、艺术普及教育演出及活动共计4192场、观众约195.8万人次,在传播高雅艺术无限魅力的同时,也全面彰显了海航和国家大剧院致力于民族文化发展的高端品牌形象。 

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海航健康快速发展近20年,其产业覆盖航空、物流、金融、旅游、实业、商业、机场管理和其他相关产业。截至2011年12月31日,集团总资产近3000亿元,集团总收入近1000亿元,为社会提供近12万个就业机会。 

“通过与国家大剧院多元文化相互融合,我们将在更广泛领域推进中华民族文化的伟大复兴,为促进世界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积极贡献。”海航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