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悦耳律动,崇享星辉魅力

梅赛德斯-奔驰国际音乐节四度拉开帷幕

国家大剧院2013/09/11


2013梅赛德斯-奔驰国际音乐节隆重开幕,为中国古典音乐爱好者呈现异彩纷呈的音乐盛宴

  秋风飒爽,激情跃动,2013梅赛德斯-奔驰国际音乐节于北京国家大剧院隆重开幕。此次音乐节是梅赛德斯-奔驰第四次将高水平古典音乐带到中国,延续一贯的高水平制作,带着四溢的热力在8月24日至29日期间依次在北京、上海、宁波、深圳、西安、成都六地登陆,为中国古典音乐爱好者呈现异彩纷呈的音乐盛宴。不仅如此,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级猎装车所彰显出来的经典气质与创新风范更是与此次音乐节交相辉映。

  自2010年创办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国际音乐节历经四年,已成为中国顶级的国际化古典音乐交流平台;梅赛德斯-奔驰通过音乐将“惟有最好”的品牌理念完美展现,经典与创新共存、激情与活力并发。音乐节力邀“亚洲打击乐第一人”李飚先生与其打击乐团,以及匈牙利艺术家约瑟夫·兰德伟所率领的民族风格室内乐团倾情助阵,他们在中国的顶级音乐厅为所有的观众带来了“赏新,悦目”的精彩演绎。作为此次音乐节的一大特点,梅赛德斯-奔驰国际音乐节首次走进了经销商展厅,让梅赛德斯-奔驰的客户更近距离地亲身感受世界级古典音乐的熏陶,同时有机会与音乐家们在现场进行亲密互动,创造性地为尊贵的奔驰客户及古典音乐爱好者提供欣赏古典音乐艺术、了解世界顶级古典音乐的独特平台。活动期间,著名旅欧小提琴家王晓明、帕格尼尼金奖得主黄蒙拉将分别携手古典音乐先锋人物在四大经销商展厅奏响零距离乐章。

  优雅经典彰显传奇本色,创新风尚展露未来锋芒。这一次,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级猎装车创新的设计风格和生活主张无疑与别出心裁的音乐体验方式不谋而合。全新CLS级猎装车将CLS级运动轿车的开创性造车理念进一步延伸,通过五门、五个座椅和超大行李厢打造出无法被超越的“五门设计”,这一非凡创意成为造车理念的又一全新风潮。其兼具了跑车的蓄势待发与旅行车的大气宽敞,功能性和迷人特质的完美融合,让实用性与造型美感再一次成为汽车设计的新标杆。作为新时代的猎装车,CLS级猎装车正以精准工艺的非凡魅力和质感奢华的内饰品质展现只属于新世纪的时尚姿态,对经典发出礼赞。

  作为世界汽车工业的领导者,梅赛德斯-奔驰在127年的悠久历史中早已将艺术的基因深深融入其血脉,从而使品牌传奇愈发精彩,同时又在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滋养着音乐艺术的发展,展示着古典音乐的动人魅力。于经典中创造新传奇,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永远屹立于行业巅峰的精髓之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