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鹅出没~

国家大剧院微信2019/12/04
艺术是感情的传递。
——托尔斯泰

当吸娃、吸猫、吸狗、吸鸭变成日常,一股“吸鹅”的热潮风靡而来,越来越多人把个性大鹅变成新时代“猛”宠。
 

剧小院也有个天鹅朋友,近日时常出没在大剧院附近,这一周之内成功用一部冬日游记刷屏榜首,在京城十二处地标留下“鹅”影。

 先来围观一下,大剧院眼光独到的粉丝们是怎么评价它的~

 

它到底是谁?又去了何地?快跟随剧小院去见见这只“不请自来”的精神小鹅吧~

 
我是谁
本鹅是一只热爱艺术的天鹅,集优雅与亲切于一身。
平日里本鹅总是给剧小院哥哥姐姐们帮(dao)帮(dao)忙(luan)。

 因为本鹅的优异表现,领导特意给我安排了冬游假期,本鹅寻思了一下,决定践行托尔斯泰爷爷说的“艺术是感情的传递”,用本鹅的脚步,将爱传递到京城的各个地界儿去~
 
Day1:从心开始,整装待发,本鹅从国家大剧院开始咯~

 夜晚的北京坊,总有食物的香气诱惑着我……
 
Day2:早早的去故宫排上队,三殿九千屋,红墙琉璃瓦,实在是美!

 傍晚时分,听闻已久邻居中国国家博物馆家展出了失落的圆明园兽首,终是赶在闭展之前亲眼瞧瞧了!

 Day3:晴朗的早晨,当然要去北海游一游~

 南锣鼓巷排排坐,冰糖葫芦蟹黄包,榴莲飞饼烤奶酪!

 这么多好吃的,诶,这家烤鸭卷不错…嗯?烤鸭?头皮一紧,还是算了,本鹅溜了溜了…
 
Day4:年关将至,去天坛祈福一下,让本鹅明年能给更多的人传达艺术之情。

 “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跟随去CCTV采访至深夜的本鹅,立下决心,也要成为一只和哥哥姐姐们一样优秀的媒体鹅。

Day5:作为国家大剧院院宝,在北京动物园遇见国宝大熊猫弟弟,确认过眼神,是惹不起的人。
 
初雪的北京,让本鹅在热闹的三里屯成了风雪交加中逆风行走的酷盖儿。

 Day6:元大都遗址旁护城河的水,伴随着晨光,清亮又冻人。本鹅不该在桥上,应该在水里。

 最后一站的本鹅变身奥运健儿,夜里的奥林匹克公园星光熠熠,照亮了回家的路。

 回到温暖的家,看着窗外初露的雪景,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要到国家大剧院建院十二周年的日子了,用这六天,将这份散播在京城12个地标的艺术之爱,作为礼物献给本鹅的家。

 对了,还有很多人通过剧小院们问本鹅,北京这么大,为何偏偏去这些地儿,揭秘时刻到了——
 

 京城冬游选择的十二个地点,连成线,便能形成北京艺术星空下的“天鹅座”!这条天鹅之路它又长又广,就像艺术传递给大家的情感又丰富,又动人。欢迎大家跟随本鹅的脚步,打卡这条路,详细地址如下:
 
 
 
接下来的时间里,请期待本鹅隆重且正式的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