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会员 会员特权 会员权益 消费积分
  • 售票处办理

    在售票处购票,并留下姓名、手机号,自动成为普通会员。也可在售票处直接付费办理票务之友及以上级别的会员。

  • 网上注册

    登录国家大剧院官网www.chncpa.org、手机版官网m.chncpa.org、或关注“国家大剧院会员中心”微信,注册完成后即成为普通会员。

    立即注册
  • 联名会员

    成功办理中国银行国家大剧院联名信用卡,成为票务之友会员。

  • 生日惊喜

    生日当月(需要完善身份信息)可享受1-3张的8折购票优惠(周末音乐会除外)。
  • 会员日优惠

    每月22日为会员日,可享有2.2折-6.6折特定演出场次的购票优惠。优惠信息将在每月14日-21日公布。
  • 会员专属折扣

    可享受9.8折-9折不同会员等级的购票优惠折扣。每场可购1-20张。
每场演出市场销售的前3天可以优先订票、购票。通常情况每场演出可优先购买1-10张。
轻松累积消费积分,积分可进行升级和积分兑换。详情参见“我的消费积分”。
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优先获得演出介绍、艺术家动态、艺术活动等资讯信息。
可以订票参加各类艺术普及活动,更有机会受邀参加特别策划的艺游味尽、艺术之旅等活动。

我的会员权益

水上明珠:

入会方式:邀请入会
1.可享受会员的最高待遇
2.提前预约可携带一名亲友免费享用西餐厅套餐(2次/年)
3.受邀参加院内特别策划活动
4.一对一专属服务
5.可享受演出票预留(3次/年,全年15张)
*艺术活动权益有效期自办理日起一年有效。 使用艺术活动权益订购艺术活动票,每位会员同一场次仅限1张。

积分满额可升级会员身份

当年累计积分 身份升级
1000分 获得票务之友基本权益
3000分 获得艺术之友基本权益
8000分 获得殿堂之友基本权益
当年累计积分是当年1月11日至次年1月10日期间生成的积分总和。当年累计积分达到升级标准即可升级,升级不扣减积分。如当年累计积分不足以保级,将于次年1月11日对基本权益进行降级。

积分满额可兑换特定场次演出或兑换艺术活动权益

使用用途 扣减积分
抵扣票款(特定演出) 1000分抵扣30元
兑换艺术之友活动权益 5000分
兑换殿堂之友活动权益 8000分
★ 购买演出票(不含周末音乐会、讲座),一元累计1积分。积分于交易完成后3日内生效,次年12月31日自动清零。
★ 更多会员积分兑换活动敬请关注。